莫阿雨

活着

[ch综艺体]惊!五常集体罢工一周!(2)

*英法,俄瓷(均无差)

*综艺体,都为男体(文笔差,无脑)

*最近很吃这个,自己摸一点

*[]内为弹幕,1800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让一个女孩子在门外站着总不太好,瓷一边盘算着自己屋里还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,一边回忆着京告诉自己的节目流程。


只是领着小玲进门后,事情就越发不受控制了。


“瓷先生,您起的真早,可以领我们参观一下吗”小玲举着摄像机,一边打量着这房子,一边询问着。


“嗯,跟我来吧”瓷脸上笑容不减,心里默默希望客厅不会出现什么不该有的东西。至于他起的早这件事嘛,其实是昨晚的文件一直处理到了现在……


好在客厅还算整齐,这也是托了大家“能躺着就不坐着,能坐着就不站着”的福了。


还没等接着进行下一步,瓷的手机就响了。


“社会主义好~社会主义好~社会主义……”


瓷瞟了眼手机上闹钟的画面,又面不改色的开口“小玲你先在客厅等一下好吗,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
[这是什么家境的啊!!]


[!!一种植物]


[把人晾在客厅有没有礼貌啊]


[呦,谁和您是的这么闲,天天关心别人]


等瓷溜回屋里,就给剩下四个人递了消息,接着把迅速把屋里不该有的文件都藏进了柜子里,只可惜昨晚几份还剩个尾巴的文件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。


而剩下接到消息的三个,也在屋里忙碌起来。至于美丽卡啊,他对着群里的消息向来是静音的,不然也很难创下“连续两个月无一次按时打卡”的记录。


在把文件整理好后,瓷就离开房间去重新见客,毕竟也不能真把客人晾那不管了。


瓷刚一出门就差点撞上站在门口的小玲,这倒吓了瓷一跳,不过面上也只是微微蹙了下眉。这孩子…


“瓷先生,那剩下四位……”在粗略地看了一圈客厅后,小玲也问起剩下的几人,还没等小玲问完,后面就又出现一个新面孔。


大概是俄那边过于寒冷,小玲觉得周围的气压都低了一圈,等镜头转过去,小玲才看清那人到不像什么反派。


“小玲啊,这也是参加的人,他叫……”瓷也一同抬头,看着还有些睡晕乎的俄,秉着礼貌的原则,他刚想介绍一下,却又被名字犯了难。


“…我来自俄罗斯,名字挺长的,叫我俄就好”俄也反应了过来,接着瓷的话顺了过去,还顺手拉上了瓷卧室的门。


“俄,这是节目组的,叫小玲”瓷边说边有意无意的把小玲往客厅引,大概也是为了给剩下的人再争取点时间。


[!!!!!!!感谢节目组!!]


[小书生让我移情别恋一会儿!!]


[俄手腕上有皮筋哎]


[俄还把瓷的门拉上了!]


[楼上冷静啊!!!]


等小玲参观厨房的时候,俄也凑到了瓷身边。


“屋里藏好了吗”瓷在俄旁边轻声问着,大家也不希望参加个节目身份就暴露了,就是暴露也不能上来就暴露,这让他们脸往哪搁。


俄看着听话的点了点头,垂下的手却一会儿蹭蹭瓷的手,一会儿勾勾瓷手心,大概是来讨今天早起的那份礼物了。


“乖,一会儿直播完”


“呀!”没等两人聊完,厨房就传来一声惊呼,两人对视一眼就往厨房赶去。


等走进了一看,厨房的冰箱被打开了,里面除了满满当当的一层酒,最显眼的就是几个弹夹。


谁TM把弹夹扔冰箱里?!


瓷转头盯了俄一眼,俄也只是无辜的摇了摇头。


“咳,这是几个玩具,估计是美喝醉的时候扔里面的”


瓷关上了冰箱的门,又半推着小玲走出厨房。


[美是谁??美国的?]


[凑齐美中俄了这是?!😂]


[话说一开冰箱我的110差点就播出去了]


“Good morning, ladies and gentlemen”


“Bonjour à tous”


刚走出厨房门,英法也从房间里出来了,法带着顶贝雷帽,胳膊上还带着几笔颜料,大概是刚才收拾东西是蹭到的。英还是穿着一如既往的西装,挂着单片眼镜到又给他添了几分庄重。


[哦!!!!!!又是外国人,表白节目组!]


[小百科:英语的意思是“早上好先生们女士们”]


[百科×2:法语的意思是“大家早上好”]


[滑跪感谢]


[凑齐五常了??(bushi]


[+1]


“我来自浪漫的法国哦,大家可以叫我法或法兰西”法看上去到有些激动,大概是在和英的掰头中占领了上风,相反,英看着就有些郁闷了虽然他总是垮起个批脸


“我来自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,可以叫我英,英吉利也可以”说完还喝了口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泡的红茶。


[hhhhh刻板印象加深了]


[小贴士: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英国全称哦!]


[(一种植物)他们中文这么好的吗,语言渣属实慕了]


[俄的也超好哎!]


在四目相对后,大家也得到了结论——美丽卡他还没起,而且屋里不知道放着什么不能播的。


几人那少的可怜的默契也终于发挥了点作用,俄瓷先让小玲去参观自己的房间,尽可能拖住她,英法去薅起来美。


英法:其实可以先参观我(们)的房间的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88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